公司簡介


毅傑製藥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長期從事中成藥及食品製造優良規範(GMP)專業潔淨無塵室的設備研發、製造、檢測、銷售和設計、承建空氣淨化系統工程及優良規範製造(GMP)生產線為一體的高科技人員創立的高科技企業。

 
公司擁有眾多專業技術人才,以一流的設計水準,優質的工程施工管理、良好的售後服務支援和誠信的服務理念,為醫藥衛生、精細化工,精密機械和食品工業(HACCP)等高科技領域提供級10萬級~30萬級的潔淨生產環境,同時設有香港中成藥廠房註冊等顧問服務,為生產規範設計一系列註冊所需檔(SOP,DQ,IQ,OQ,PQ,BPR……)。
 
公司下設空氣淨化工程及設備部,機械製造 部及還氧樹脂自流地砰工程部。公司技術力量雄厚,並有上海擁有最先進的數控加工設備等多家合作夥伴,選用德國的ebm高品質離心風機,自主研發生產全自動 人/貨風淋室、傳遞窗、超淨工作臺、高效送風口、風機過濾單元(FFU)、移動自淨器、 無塵儲物櫃、組裝式超淨生產線,除濕淨化機、組合式空氣處理機組、無塵生產流水線等淨化設備。而且我們近期又自行研製還氧樹脂自流砰,砂流砰等工程工藝,更在外觀設計與基層構造方面進行了多項改良並申請了外觀與技術專利。本公司產品性能可靠,品質穩定。
 

公司還代理A級還氧樹脂地砰油料,鐳射塵埃粒子計數器、除靜電設備,壓差表鞋套頭套手套防塵防靜電工作服,各種初效、中效、高效、空氣篩檢程式等多個系列和品種。

 
機械製造部從事各種生產機械設備的製造及技術支援。
 
還氧樹脂自流地砰工程部為優良製造規範(GMP)廠房提供最合適之自流地砰,能有效配合廠房工程為客戶節省建設工期及省下不必要之開支。公司的服務宗旨是:把我們一站式的優良製造規範(GMP)之實戰經驗及創新科技帶進每位所需客戶的廠房內。開啟及打造國際一流品牌為目標,立足香港,面向中國,努力開拓優良製造規範(GMP)科技新領域。
 
成功過案:
 
分別參與本港兩間GMP規範西藥製造廠房之GMP認證;本港一間中成藥GMP規範製造廠房之GMP認證;本港一間HACCP規範之食品製廠房建設 ;三間普通中成藥製造廠房之建設及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