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粒機


高級搜索

GHL 系統高速混合制粒機

GHL 系統高速混合制粒機

原理 粉體物料與粘合劑在圓筒形容器中由底部混合漿充分混合成濕潤軟材,然後由側置的高速粉碎槳切割成均勻的濕顆粒。   特點 本機採用臥式圓筒構造,結構合理。  充氣密封驅動軸,..

JZL 系列擠壓造粒機

JZL 系列擠壓造粒機

應用 本機是製藥、食品、沖劑、化工、固體飲料等行業的理想機械。   原理 將攪拌好的物料製成所需顆粒,對粘性較高的物料尤為適合。該機制粒成型率高、顆粒美觀、自動出料、避免了人工..

LBZ 系列離心包衣制粒機

LBZ 系列離心包衣制粒機

特點  - 具有起母`造粒、包衣三種基本功能;  - 用於緩釋性藥劑制粒、腸溶性藥劑制粒、丸粒等的製造;  - 還可用於食品、農藥、洗滌劑及其他化學製品;  - 本機具有造粒速度快、球粒真..

YK 系列搖擺顆粒機

YK 系列搖擺顆粒機

YK 系列搖擺式顆粒機 本機適用於制藥、食品、化工、固體飲料等行業的制粒,將攪拌的物料製成所需尺寸的顆粒,或將結塊狀物料打成小顆粒。   技術參數 型號..

顯示 1 - 4 / 4 (共計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