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助設備


高級搜索

LWJ-650 晾丸機

LWJ-650 晾丸機

主要用途: 該晾丸機為最新設計製造的丸粒生產線的配套設備之一,廣泛應用於製藥、化工、食品等行業。適用於制丸生產線過程中高溫滅菌的丸粒、片劑等進行快速降溫。是自動化流水線生產的首選產品。 工作原理..

PSJ-360 裙邊輸送機

PSJ-360 裙邊輸送機

主要用途∶ 該輸送機為最新設計製造的丸劑生產線的配套設備之一,廣泛用於製藥、化工、食品等行業。具有廣泛的適用性。該機主要是將物料從低處提升到一定高度與生產線中一道工序相銜接,使物料進入下一道工序的入..

SWL-5 螺旋選丸機

SWL-5 螺旋選丸機

結構與工作原理: 本機為螺旋式塔形結構。工作時將物料送入高處入料口,藥丸靠自身重量順螺旋軌道向下自然滾動,利用優劣丸的轉速差別對藥丸進行分選,將一些不規則的異形丸、雙丸分離出來,保證藥丸的裝瓶品..

氣動真空上料機

氣動真空上料機

主要用途 真空上料機是利用氣動真空泵的一種真空輸送機。利用該真空上料機可以將物料從容器中直接輸送到混合機,反應器,料斗,壓片機,包裝機,振動篩,顆粒機,濕發制粒機,幹發制粒機和粉碎機。該機減輕了..

顯示 1 - 4 / 4 (共計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