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分


高級搜索

SWZ-550 振動式分離篩

SWZ-550 振動式分離篩

主要用途: 振動式分離篩主要用於球狀、顆粒狀等物料的篩分,也適用於中藥幹丸或濕丸的篩選。該機不僅在醫藥行業被推薦使用,而且廣泛用於食品、化工等行業。 結構特點: 振動式分離篩利用偏心..

SWG-500/600 丸粒滾筒篩

SWG-500/600 丸粒滾筒篩

主要用途: 本機是為製藥廠篩選丸粒和顆粒劑專門設計的,對幹濕丸、小球狀、顆粒狀的物料篩選自如。 結構特點: 本機由三級不同寬度的篩網構成滾筒,藥丸在筒內呈螺旋滾動,通過不同寬度的網孔..

ZS 系列振盪篩

ZS 系列振盪篩

概述 本機由料斗、振盪室、聯軸器、電機組成。振盪室內有偏心輪、橡膠軟體、主軸、軸承等組成。可調節的偏心重錘經馬達驅動傳達到主軸中心線,在不平衡的狀態下產生離心力,使物料強度改變,在篩內形成軌道旋..

FS 系列方形振盪篩

FS 系列方形振盪篩

概述  該機是由進出料口篩網篩箱、振動源及減震器三大部件構成。機座與篩箱連接有4-6組軟橡膠減震器上下固定,開機即產生離心力,振幅有偏心塊、減震器對應控制,從而達到需要的最佳工作性能,使物料有一..

顯示 1 - 4 / 4 (共計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