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5/7/9 旋轉式壓片機(加強型)


主要用途:

       本機是一種單壓式自動旋轉,連續壓片的機器,將顆料狀原料壓制成各種片劑。它主要用於製藥業的片劑生產,同時適用於化工、食品、電子等工業部門。週邊罩殼為全封閉形式,材料採用不銹鋼,內部檯面用不銹鋼材料,轉檯表面經過特殊處理,能保持表面光澤與防止交叉污染,符合GMP要求。裝有透明玻璃的門窗,能清楚觀察壓片的狀態,並且能全部打開,易於內部清理和保養。所有控制器和操作件均佈局合理。採用變頻調速裝置進行電氣調速,操作方便,轉動平穩,安全準確。所有的傳動裝置均佈置在機器內部,保持機件清潔。配有超載保護裝置,當壓力超載時,能自動停機。本機配有電磁制動電動機和其它安全保護裝置,運行時也能調整與操作。

 

型  號  Type

ZP-5

ZP-7

ZP-9

沖模數(付) Dies

5

7

9

最大壓片壓力 (千牛)  Max. pressure(Kn)

60

60

60

最大壓片直徑(毫米) Max. Dia. Of tablet(mm)

20

最大填充深度(毫米) Max Depth of fill(mm)

15

15

15

最大片劑厚度(毫米) Max. Thickness of tablet (mm)

6

6

6

轉盤轉速(轉/分) Turret Speed (r/min)

0-30

30

30

最大生產能力(片/時) Production Capacity (pc/h)

9000

12600

16200

電動機功率(千瓦) Motor(Kw)

2.2

2.2

2.2

外形尺寸(毫米) Overall Size (mm)

480×630×1100

主機重量(公斤) Net weight (Kg)

260

  • ZP-5/7/9 旋轉式壓片機(加強型)
ZP-5/7/9 旋轉式壓片機(加強型)
  • 型 號:
    ZP-5/7/9 旋轉式壓片機(加強型)